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09 festival of God's power(by hamburger)

這次第一次當神大能的禱告醫治同工~從去年教會就叫我們每個人要預備自己,信心要被裝備!因為病人本來就很難會有什麼信心~而是我們要有信心相信宣告神會醫治他們!
可是很不幸的~我居然在特會開始的前天中流感的標…..還發燒到39度,不過還好到禮拜六就好很多了。因為我實在不想在神大能工作的這一天缺席ㄚ阿阿阿!!
不過這次服事真是又扎實的堅定我的信心呢~以前因為都沒幫別人醫治禱告過,所以覺得自己可能做不來,但是等到實際操練後,知道我們已經是神的兒女了早就已經有權柄跟恩賜了!
雖然一開始進去~我都搞不清楚狀況,只是跟著怡秀他們做,等到大家各自分開禱告,那個恐懼感就完全消失,甚至信心更加堅定的宣告一切疾病都要離開。因為在敬拜中我們也要為病人禱告,所以我們面對巨大的樂聲,我們必須嘶吼著替病人禱告,甚至可以說我從來沒有一次禱告是如此從我腹部耗盡全力的大聲禱告出來,講到每一個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這次也讓我體會到順服聖靈的感動很重要~因為我有為2位姐妹禱告,一位有莫名腹部腫脹,一位有胸悶狀況。但是這2位神都有給我感動說這2位姐妹的疾病是因為不饒恕造成的,但是因為前者我礙於覺得很怪就沒說,但是後者我就有問他,結果前者疾病在我幫他禱告後沒變化,後者則在願意向神悔改並饒恕那些人後,胸悶狀況馬上不見! 所以說這次也讓我更學會體會聖靈的感動~~
很多人被醫治~我相信更多神蹟奇事將要在我周圍生活環境不斷發生!!期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漢堡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