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burger's見證

書上故事寫著:雨ㄧ直下個不停.城裡的洪水上升的很快..所以市政府的官員開始疏散當地居民..其中有個人是個基督徒,他拒絕離開,只說神會來拯救他.
就在這個人禱告祈求神蹟出現時,大水漫到他家2樓,於是他就繼續在在樓上禱告..一艘救生艇過來,要把他救走,他便說:不了,神會拯救我...不久,水漫延到他家的屋頂,他就繼續在屋頂上禱告.後來,又來了一艘船,要把他帶到安全的地方..他又說:謝了,神會來拯救我
最後,水漫延到這個人的頸子,就在他墊著腳禱告神蹟出現時,一架直升機丟下一根救生繩索..這人依然拒絕,宣稱神將向祂顯示奇蹟來拯救他...2個小時過後,這個人終於淹死了..
等他進入天堂,來到神的面前,問上帝為何沒有回應他的禱告來拯救他..神回答說:我曾經3次試圖救你,派出過2艘船和一架直升機!!!

神確實有回應這人的禱告,只是這人卻一值再尋求ㄧ個更大的神蹟~

聖經裡的法利賽人見過耶穌醫治人,讓死人復活,以及說了也做了唯有神人才能做的事,但是他們還是拒絕相信耶穌,要他再以另一個神蹟來證明祂自己~就像這個快淹死的人,他們不斷禱告祈求神蹟,神卻早已經給過他們要賴以相信的一切證據...
神已經給我們需要賴以相信並倚靠祂的一切證據..但有時候我們還是看不到祂,因為我們生活太忙碌了..忙著讀書..忙著下載電影看..忙著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因為我們生活太安逸了,讓我們不知不覺的認為有沒有神不重要...我最重要!!
我不再爭辯.因為爭辯會使我掉到偏離講神之愛的圈套,我們怎麼可能在爭辯中表現愛呢?我不再爭辯,但是我為我身邊的每一個人禱告...
試著打開自己的眼睛,到星空下..到湖邊..草地上,來跟祂獨處,在祂的創造中看見祂...看看聖經裡的故事..透過祂的話語來經驗祂.....

以前曾經痛苦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很早就起床..跑到宿舍頂樓7樓..坐在水塔的樓梯上...看著學校...看著草地..看著天空...感受風的吹拂...內心的感覺很微妙...會想哭,但是不是那時的痛苦讓我想哭..而是感受到世界的奇妙...感受到有一種愛ㄧ直在我身旁,跟父母給我的愛不ㄧ樣..那個愛包圍我全身..連我都沒這樣愛我自己..但是感受知道有人愛我比我愛自己更多...我的心的感覺跟平常不ㄧ樣...就像有熱氣包覆ㄧ樣...

我以前沒想過那些之前別人問我的宗教問題..小時候媽媽叫我們參加主日學就參加..卻覺的那是媽媽的神...不是我的!我的神是考進好高中..好大學..得第一名...賺大錢..穿漂亮衣服的目標....直到突然的痛苦發生..自己發現那些自己原本追求的好虛偽,好自私...抓住了那些之後又怎樣?!! 直到感受到不同的愛..填補我心中的空虛..了解我存在的目的到底是啥....才相信有神的存在...

我不是因為跟別人辯有無神的存在...別人辯贏我了..所以才相信有神..而是我真的感受到祂存在!!所以我相信有祂!!敞開心胸吧...試著跟你"認為"不存在的神說話..你會感受到祂的~

沒有留言: